台北時間4月16日2015-16賽季NBA季後賽即將打響,黃蜂將在首輪挑戰熱火。後衛林書豪今天在reddit發帖,描述了他的每一位黃蜂隊友。以下是帖子內容。
charlotte-hornets-d-league-team-announced

季後賽馬上就要到來,包括你們在內的很多人都注意到了,我們是一支非同尋常的球隊。打了這麼多年籃球,我一直堅信,如果每個人都全情投入、為了彼此打球,那麼籃球就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東西。這樣的心態在本賽季給了我們很多幫助,同時也讓我們在場上打球變成一種享受。所以,這個貼就獻給我的隊友們。

PI-NBA-Hornets-bench-11315.vadapt.664.high.39

對我們來說,一切都要從季前賽的中國行說起。我們在那裡建立了親密的場下關係,並且把這種良好的化學反應帶到了場上。接下來就讓我扒一扒我的隊友。

Charlotte-Hornets-2015

Jorge Gutierrez:他才剛剛加入球隊,所以我還沒能花太多時間和他交流,但Jorge慢慢地融入了球隊。他之前在加州打過球,所以我們一起討論過加州有多棒!他也講過自己沒球可打的時候在幹些什麼,他想跟墨西哥的貧困兒童待在一起……向他表示敬意!!

Tyler Hansbrough:我一般都叫他T-Hans或者Psycho T,我覺得他是球隊最棒的段子手!初次相識的時候我對他不太瞭解,但後來我發現這傢伙訓練非常非常刻苦,而且經常地給你講讓人捧腹大笑的段子。哦還有,他是這支球隊裡我最不想打架的人。

AI Jefferson:這支球隊裡最有趣的人,也是我最有趣隊友的候選人之一。AI講話或者大笑的時候,大家都會聽到,一部分是因為他會講些笑話,另一部分是因為他講話聲音真的很大。大巴上我一般坐他正前方,所以每次他講話我都要把我耳機裡的音樂聲調到最大。AI也是我見過最慷慨的人,心地非常善良!很多人嘴上說他們想贏球,但AI是真想贏球。他為這支球隊犧牲了太多,而且總是為球隊傾盡全力。

Frank Kaminsky:天吶……這個新秀太瘋狂了!你永遠也摸不透這傢伙下一秒會做出什麼或者說些什麼,他總是做一些讓我們措手不及和意想不到的事情(比如中國賽期間跳舞)。坦克(他的昵稱)未來一定會變得很優秀,因為他的技術真的太好了。他是球隊指定的Chipotle(墨西哥菜)外賣小哥,也是AI的私人Jimmy John(快餐店)外賣小哥。他的更衣櫃就在我隔壁,所以無需多言,在更衣室跟他講話消耗了我好多腦細胞。

Aaron Harrison:我們叫他Twin,我不確定Twin在訓練營前四周有沒有講過話,但從那之後他的確開口講話了……我覺得他未來也會變得很優秀,因為他訓練非常努力,他能時刻保持專注,並且善於學習。因為賽程的原因,我們很少打訓練賽,但最近Twin在訓練賽裡表現得非常好,他通過觀察比賽裡某些球員學到了很多新技能,我對他的學習能力印象深刻。有時候我也會拿Twin開玩笑,但他每次都一臉尷尬地看著我,什麼也不說……所以後來我也就很少這麼做了哈哈哈。

Troy Daniels:如果AI不在球隊的話,這傢伙就是最有趣的那一個。我和特洛伊在火箭當過隊友,當時他剛剛從發展聯盟被召回來,然後就在季後賽裡投進了一個絕殺球,簡直難以置信。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對自己投籃的信心,他從來不會對自己喪失信心,從來不會停止出手,所以我從他這種心態和方法上學到了很多。為了人類的利益,我們也想感謝特洛伊最近開始使用牙齒矯正器了,我們都知道他需要這東西……

Nicolas Batum:靈巧的Nic(Batum的昵稱)!如果把Nic和Twin放在同一個屋子裡,一根針掉在地上你都能聽得清清楚楚……Nic一般不會主動開口,但他融入了球隊之後,我開始發現這個人真是有趣。很顯然,他本賽季在場上迎來了爆發,跟他一起打球總是很有趣,因為他能以各種姿勢組織進攻。他是我見過最悠閒的人,有一次我看到他踩著個風火輪(Segway)訓練哈哈。他的更衣櫃在我另一個方向的隔壁,所以有時候跟坦克嘻嘻哈哈聊天覺得沒意思了,我就會轉過頭跟Nic來一段紳士風格的交談。

Cody Zeller:這傢伙的跑跳能力就跟小羚羊一樣,太瘋狂了,他在印第安納也非常受歡迎,而且沉著穩重。最有趣的就是教練換他上場的時候,因為Cody總是坐在替補席上一副呆若木雞的樣子,話也不多,沒有任何回應,然後我們就開始琢磨Cody在思考什麼。但之後他就會走上場,然後打得超級努力。和我一樣,Cody也喜歡三明治,所以打客場的時候,我總是問他最近、最好吃的三明治在哪裡可以買到。

Marvin Williams:我們叫他Marv,他和Jared Jeffries並列,算是我最好的隊友。他真的發自內心的善良,而且彬彬有禮,真的。他跟我們講話都會用很多「先生」,他也經常問起我們的家人,對每個人都非常關心。他會慷慨地把他按日發放的工資(加起來有很多錢)給Twin。在我看來,Marv是球隊的發言人和粘合劑,同時他也穩固了我們的防守。

Kemba Walker:Kemba是最平易近人的傢伙,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,我就對這點印象深刻,他就用這種優雅的方式應對了他這個賽季的成功表現。當我們外出的時候,你根本不會知道他是我們的明星球員。首先,他比每個人都要矮上6-12英寸。其次,他總是揹著一個和他塊頭一樣大小的雙肩包,所以他看起來就像一個第一天上學的中學生……這太有意思了!他每場比賽都會竭盡全力,很多比賽他都把我們扛在了他的肩上。

Courtney Lee:我們叫他CLee,我在火箭隊時開始瞭解他,在那裡我們創造了我們的獨特握手方式。自從MKG(邁基吉)受傷以後,Courtney對我們來說一直是非常,非常重要的補充。Courtney和我喜歡互相講垃圾話,我們也在互相爭奪先發得分後衛的位置,場上場下他都是一個非常棒的人。當我們得到他以後,我真的感到非常興奮。

Michael Kidd-Gilchrist:我們叫他Mike,我為他感到難過,因為他遭遇了各種各樣不幸的傷病,但是這個傢伙工作得非常努力,打得也非常,非常努力。過去人們總會批評他的跳投,但是如果你懂球的話,你會意識到邁基吉在進攻和防守方面有多出色。我喜歡和這個傢伙一起打球,我們在場上建立了非常好的默契,因為他總會切入尋找空位上籃機會。他會強勢回歸,然後成為十足的怪獸。

Jeremy Lamb:我們叫他JLamb,我會選他為隊內最好的舞者。JLamb是個很悠閒的人,有點像加州人,雖然他並不是來自那裡的。他非常有天賦,而且會成為一名非常棒的球員。賽季初期,JLamb和我互相搭檔得很好,他會為我減輕壓力,為第二陣容減輕壓力。他也是籃球上癮君子,所以你可以在深夜看到他依舊在訓練投籃。

Spencer Hawes:我們叫他Spence,或者Needle也是他的外號。我們經常會談論西海岸有多好,而Spence就是一個十足的美食家,所以我們經常會談論該去哪個飯店吃飯。我最喜歡的食物是壽司,所以我會經常和Spence談談壽司,因為很多隊友都不喜歡吃生魚片。我們會在客場之旅期間享受很多美食,當然,他還是我的髮型導師。

2016-02-26_120148.jpg   

 

 歡迎加入69娛樂城.黃金俱樂部

 【【http//:g69.tv】】

 『百家樂、二十一點、輪盤、骰寶、三公、

十點半、推筒子...等、多款博奕遊戲』

 歡迎加入69娛樂城.黃金俱樂部

 【【http//:g69.tv】】

 公平、公正、公開!!

 免費申請會員進入遊戲觀看!!

 贏多少拿多少、快速出售點數 只要"五分鐘" !!

 "真人視訊百家樂",可以看到賭場的發牌員在發牌 !!

 儲值方便‧超商儲值、ATM儲值、網路ATM儲值。

 優惠活動不容錯過,只怕你不來領!

 

免費領取點數網址:
【【http//:g69.tv】】

活動方案1.首次儲值滿1000元就送3000

活動方案2.週週儲值小確幸只要當週儲值滿1000再送300

活動方案3.百家樂運轉獎金再加碼送888

 動方方案4.週週返水回饋,讓你週週爽爽領

 活動方案5.身分證驗證立即送5000

arrow
arrow

    69娛樂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