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免費成人影片,刺激好看

火辣精彩的影片都在裡面,點擊觀看

 

自認交往被打臉


26歲上班族C女日前受訪透露2011年底在臉書被秦偉加好友,當時她是秦偉粉絲,卻被秦偉帶回家「硬上」,秦偉第一次得逞後便對她忽冷忽熱。自認和秦偉交往的她,竟又傻傻跟秦偉發生第2次關係,最後她看到秦偉跟小模被拍看電影上報,才徹底死心,受訪最後她還不禁怒飆秦偉髒話,「XXX,根本是披著羊皮的狼,現想想就當被鬼壓」第12名受害者33歲W女則爆料4年前曾被秦偉電話騷擾長達2個月。瘦弱36公斤難抵抗
C女透露當年和秦偉在臉書互動半年後,秦偉約她看電影,結果以要換衣服為由邀她回家,「他換好衣服說要卸妝,我說我要走了,他叫我留下來,我不要,他就硬拉我到房間,他力氣很大,我只有36公斤,根本無法抵抗」。2人上床後隔天,秦偉就開始漸行漸遠,「有天半夜他又突然約我去他家,當時他只穿一件汗衫和一條內褲,說他很累,然後又開始對我幹嘛」,最後半推半就下,她和秦偉第2次上床,後來她看到秦偉緋聞上報質問他,他卻冷回:「我們不是結束了嗎?」她才決定和秦偉斷絕關係。

arrow
arrow

    69娛樂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