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也傻眼的BL遊戲《和馬與久我山的廢校探險》你的屁屁是我的飛機杯…… - 圖片1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遊戲截圖

隨時隨地都想插●的強攻肌肉男,配上有點傲嬌的弱受可愛男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一般來說不是腐女的人應該不會去玩BL遊戲,但是這一款免費遊戲《和馬與久我山奇妙的廢校探險》絕對值得大家嘗試,遊戲中的對話都非常直接又誇張,例如「你的屁屁就是我的飛機杯」腐女聽了都會傻眼,原本不喜歡BL的人說不定也會發現新世界!另外官方聲明這款遊戲屬於15禁,所以15歲以下就請遠離囉~~

 

強攻弱受組合的……恐怖遊戲?

腐女也傻眼的BL遊戲《和馬與久我山的廢校探險》你的屁屁是我的飛機杯…… - 圖片2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遊戲截圖

《和馬與久我山奇妙的廢校探險》(カズマと久我山の奇妙な廃校探検)是同人社團さくらぷりん的ねこえ(Nekoe)製作的BL遊戲,主要劇情描述和馬(KAZUMA暫譯)與久我山兩位「好朋友」在晚上跑進廢棄學校探險的故事,聽起來好像恐怖遊戲,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!

 

主要遊戲畫面

腐女也傻眼的BL遊戲《和馬與久我山的廢校探險》你的屁屁是我的飛機杯…… - 圖片3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遊戲截圖

這個人就是和馬,那個性感的胸部和翹屁屁是怎麼回事啊!?

遊戲的探索畫面採取懷舊風格的點陣畫,對話的時候會插入現代風格的CG插畫,至於做「色色的事情」的畫面就等一下再說吧……

 

4位登場角色與聲優

腐女也傻眼的BL遊戲《和馬與久我山的廢校探險》你的屁屁是我的飛機杯…… - 圖片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9娛樂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